学校举行2019年度社科基金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2019年度国家和省社科基金的申报质量,19日上午,科研处邀请了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国平、省委党校姜国忠教授两位专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举办了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主持,人文社科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及有申请国家社科基金意愿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邹国平主任介绍黑龙江省近几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情况,强调了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及结题要求。姜国忠教授从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项目选题、论证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申请书各个部分的书写提出了具体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和省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