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讲坛(第312期)外语教学基本方法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第312期)

 目:外语教学基本方法

主讲人:瓦西连科﹒亚历山德拉﹒尼古拉叶夫娜

 间:20171113(周一)14:00

 点:阳光讲坛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主讲人简介

瓦西连科﹒亚历山德拉﹒尼古拉叶夫娜(Василенко Аленксандра Никалаевна Vasilenko Alexandra Nikolaevna),俄罗斯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语言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系教授,国际翻译学会和多语言研究所的国际合作协调员,英语语言学、口译和翻译学硕士,外语教学的理论和方法专业在读博士。“作者保护文件”的持有者(The holder of the Author Protection Document),“中国语言认知连接和语义发展的数据基础”的作者之一(国家注册号码2015620089,注册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公开发表文章7篇,其中4篇英语语言学研究,3篇外语教学理论与方法研究。2015年参与国家级科研立项“基于空间英俄太空术语的例子认知连接和框架研究”。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