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讲坛(第八期)王淑芳教授:改革开放三十年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与问题

作者: 时间:2008-11-06 点击数:

题 目:改革开放三十年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与问题

主讲 人:王淑芳 教授

时 间:2008年11月14日(周五)下午1:30

地 点:阳光讲坛(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王淑芳教授简介

王淑芳,1956年出生,教授,教学名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学院政治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78年7月来我院工作至今。

王淑芳教授先后承担了省教育厅科研立项两项,绥化学院科研立项九项,出版专著一部、教材一部,国家级与省级论文二十多篇,多次获省级、院级科研奖励。

所讲授的《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作为负责人的《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教学团队被评为绥化学院优秀教学团队,主讲的《政治经济学》课程多次被评为院级重点课、优秀课。

王淑芳教授先后获得多项荣誉,主要有:1995年、2007年获绥化师范专科学校、绥化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1997至1998学年度优秀教师;1999至2000学年度优秀教师;2000至2001学年度优秀教师;2002至2003学年度优秀教师;2007年被评为学院教学名师;2008年获绥化学院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等;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