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冉庆国看望慰问贾森老师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13日,党委书记冉庆国、副校长孙庆平一同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看望慰问“绥爆1号”爆裂玉米新品种选育人贾森老师。科研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冉庆国首先代表学校对贾森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贾森一直以来致力于一线搞科研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冉庆国详细了解了贾森“绥爆1号”爆裂玉米新品种研究、国内及国际爆裂玉米研究、后期产值等情况以及推广过程中存在具体的问题。

冉庆国还询问了贾森工作和科研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努力帮助她解决工作和科研上遇到的困难。冉庆国鼓励贾森继续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要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带动更多的教师勇挑教学科研重担,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搞好产学研相结合,围绕“两育两业”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贾森对学校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将来一定会在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多出成果的同时,立足讲台、教书育人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立足实际,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下真功夫,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