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拟建专业学位硕士点单位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春雨在机关办公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拟建专业学位硕士点单位科研工作推进会,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及相关院系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科研处编制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科研任务分解表,将相关科研指标分解到学科专业。拟建专业学位硕士点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就这些科研指标展开了讨论。

李春雨强调,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对于学校内涵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工作。他指出,各个建设单位要按照任务指标体系要求,做好本单位科研规划和指标对接,把指标分解到人头和年度;要搞好科研方向规划论证和科研项目选题论证,突出前瞻性和前沿性,组建相应团队,发挥团队优势,合力攻关;要借力而为、借梯上楼,加强与外校创新团队合作,支持高学历教师融入导师创新团队,承担高层次科研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