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服务办公室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7-28 点击数: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了解和掌握国内外科学研究的发展动向及热点问题,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急需的重要课题,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参与组织编制学院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的年度计划,并组织落实和实施。

2.负责全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工作,论证、组织实施年度具体服务项目。

3.负责收集企事业单位技术招标项目,论证横向合作项目,组织协调校内外有关单位和科研人员联合攻关。

4.负责与地方政府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的联系、沟通与经验交流工作。

5.负责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与应用工作。

6.协助处长负责横向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题指导、报批和归档工作。

7.负责学院知识产权管理与专利的申报工作。

8.协助处长负责挂靠我院的学术团体及院科协、研究所的各项学术活动和宏观管理工作。

9.负责收集及宣传国内外有关科技交流方面的信息,负责与科研工作有关的对外宣传、联络及接待工作。

10.在科研处处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寒地黑土经济与文化研究所管理工作。

11.负责产学研合作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工作。

12.负责科研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13.具体负责“寒地黑土大讲堂”学术讲座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工作,协助处长负责组织全校学术会议等学术交流活动。

14.负责科研处物品及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15.负责年度全校教职工科研工作量的统计、审核与发放工作。

16.负责科研处网站及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