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讲坛(第314期)大学:应该成为书法的最高殿堂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第314期)

 目:大学:应该成为书法的最高殿堂

主讲人:胡志平  博士

 间:20171122(周三)15:00

 点:阳光讲坛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主讲人简介

胡志平,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书法赏评》杂志主编。浙江大学书法学方向博士,北京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西泠印社社员。全国第九届文代会代表,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十佳文艺工作者”,省文化名家暨“六个一批”人才。

倡导“重新拿起笔来——不管钢笔还是毛笔”理念,提出“生活书法”的概念。

2012年在北京大学举办“书·情·人生——胡志平博士书法展”

2013年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学道意蕴——北京大学访问学者书法联展”上,以网络热词“喜大普奔”等为书写内容的一组8件书法作品引起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等全国上百家媒体的关注。其中,央视国际频道、央视新闻频道同时播放了这组书法作品。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