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讲坛(第284期)残疾人的心理发展

作者: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第284期)

 目:残疾人的心理发展

主讲人:萨姆松诺娃·叶琳娜  教授

 间:2017412日(周三)15:00

 点:阳光讲坛

主办单位:教育学院、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主讲人简介

萨姆松诺娃·叶琳娜(俄罗斯),教育科学副博士,副教授。1980年,布拉格师范学院外语教师专业毕业。毕业后任职于阿穆尔区教育机构。

1993年,俄罗斯教育科学院(原苏联教育科学院,俄罗斯教育科学的最高研究机构)研究生毕业,通过了教育科学副博士学位论文《高中生职业选择能力的形成》答辩。

1993年—2005年,在师范大学担任副教授工作,任教师职业技能学院教育学系主任,期间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5篇。

2005年—2009年,任职于阿穆尔区教育与科学部。期间主持了基于专业教育的中学生职业选择培训方案设计,2006年,该方案在莫斯科通过,获得全俄地位。期间发表的2篇学士论文被收录在2007-2008年度学术优秀科研成果集中。

2009年—2016年,任技术学院副院长,阿穆尔区教育发展学院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系主任,期间制定了教育学、心理学领域亟待解决的提高教学技能的12项规划,发表相关学术著作8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