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讲坛(第十五期)于连顺教授:西方文学之源——圣经

作者: 时间:2009-03-23 点击数:

阳 光 讲 坛

(第十五期)

题 目:西方文学之源——圣经

主 讲 人:于连顺 教授

时 间: 2009年3月24日下午3:00—5:00

地 点:阳光讲坛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外 国 语 系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于连顺教授简介

绥化学院教学名师、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访问学者。从1979年以来一直从事外语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工作几十年,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去美国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和研究了美国高等教育。热衷于外语教学和研究工作,尤其对应用语言学、外语教学法非常感兴趣,力争通过实践论证取得新的成果。主要著作有《英语常用惯用法析证》(上、下册,2006年由哈尔滨地图出版社出版),《综合英语教程学习指南》(共四册,2002年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学英语疑难问题解答》(1993年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高中英语目标训练》(共三册,1990年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在《高师英语教学与研究》,《山东社会科学》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在美国学术研究出版社的刊物《国际语言教学与研究》上发表英文文章二篇。主持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二项,绥化市、绥化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多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