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胡秀杰、科技教育处处长李玲、艺术处处长杨柏婷、科技教育处调研员赵佩先等一行人来校调研。校长张凤武对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绥化学院文化事业发展建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主持座谈会我校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鹏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艺术专业人才、非遗文化传承保护社会服务工程”项目开展情况。胡秀杰、李玲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并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情况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社会服务工程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对我校如何提升艺术类科研立项的申报层次和申报成功率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敬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张博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王敬东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基本概况,申报时间、选题、途径,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如何提升申报成功率给予了相关指导。张博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前需要准备的基本材料与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流程、评审程序,多角度剖析了申报国家艺术基金注意事项

调研过程中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内的文创产品工作室和剪纸艺术设计与创作工作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