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会服务工程和双创项目 培育情况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召开社会服务工程和双创项目培育情况汇报会。副校长李春雨出席并讲话,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双创基地办公室主任马梁以及各院系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院系科研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社会服务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科研指标落实情况、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和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春雨指出,近年来,我校社会服务工程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社会服务工程项目的筛选更加贴近社会需求,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李春雨强调,社会服务工程是我校依托学科、专业和创新团队资源,反哺社会的一项具有现实意义的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的整体质量;已经开展的未来得及立项的项目,要做好补充立项工作;已经完成的立项项目,要做好项目验收工作。针对审核评估项目科研指标的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将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资源,做到让科研成果反哺教学。针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双创项目的指导,充分利用双创基地的有利平台,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实践和演练,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科研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